超200万㎡体量的新商圈来袭,这个板块又要“霸屏”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1-01-29 19:29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2021-01-29
学府大城佳兆业悦峰将首发,广州东开启全能时代

文/梁栋贤 图/发展商提供

据网易监控的阳光家缘网签数据,从2014年至2020年,增城已经连续七年位居全市一手住宅网签量第一,而新塘板块更是其中的“领头羊”。如今,随着超200万㎡体量的新商圈来袭,这个板块又要“霸屏”了。

超200万㎡商业项目+10轨交+三大千亿产业集群,“新广州东”模式正打开

最近,位于新塘的增城合生汇正式开业,加上约15.7万㎡的新塘万达广场、约23万㎡的永旺梦乐城、商业面积约100万㎡的东进广场、建筑面积约35万㎡的凯德尔枢纽国际广场,新塘板块正式进入商业大爆发期。值得关注的是,东进广场已确定引进广州商业巨头粤海天河城管理。为何这两大眼光独到的商业巨头再次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个地段?

二十多年前的天河商圈和如今的广州东商圈有很多相似之处。当年轨道交通带来了天河商圈的繁华,如今位居广州东的新塘,在轨道交通方面的汇聚效应将远胜当年的天河商圈。据增城区公开的规划信息显示,3国铁、3城轨、4地铁在广州东部TOD交汇,全部开通后可快速通达全国各地。

佳兆业·悦峰所在的新塘板块正在强势崛起

自驾车也更方便。连接天河与增城的增天高速已启动并预计在四年内完工,未来增城居民无须绕行其他高快速可直达天河,路程缩短近30公里。该高速将串联起新塘、黄埔科学城、天河等区域,并接驳华南快速干线,新塘到天河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政府相关部门的公开信息显示,板块内的增城开发区还汇集信息技术、汽车、金融科技三大千亿产业。投资约610亿元、位于开发区的的超视堺8k项目在去年下半年已经开始批量供货阶段,而投资约112亿元的维信诺第6代AMOLED生产线在去年12月投入生产,增城千亿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形成。另有一批龙头企业在此落户,包括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巨头—本田、中汽研;金融科技产业巨头——中镓科技、平安科技……在全国多个城市均有成熟开发经验的佳兆业集团,也将其在增城的首个项目落子于此。

齐全的配套和便利的路网增加了板块的吸引力

商业升级、增天高速及十大轨道交通等交通配套方面完善、知名企业的加盟,让全新概念的“广州东”模式正在打开。

广州东学府大城佳兆业悦峰,新年“乘风破浪”而来

值得重点一提的是,这一板块内,即将于新年后“乘风破浪”开盘的佳兆业·悦峰尤其值得关注。该楼盘由佳兆业集团开发,该集团在广州已开发有佳兆业天墅、佳兆业壹号等高端品质住宅项目,在广州东片区也有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未来城等广受好评的项目,开发经验丰富。在增城,佳兆业还成功启动了宁西的冯村和中新的霞迳村等改造项目。

佳兆业·悦峰内有硬件条件高于省一级标准的48个教学班小学

以佳兆业·悦峰为例,该楼盘位于增城开发区内,紧靠众多知名高新企业,高知人群云集。项目主入口离新白广城际增城开发区站约2.5公里,未来可快速直达白云机场,也可坐一站到新塘站换乘,通过穗深城际快速通达广州东站、深圳机场等地,也可换乘地铁13号线,通达黄埔临港商务区、国际金融城、珠江新城、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白云新城等区域,最高100公里的时速,让当地业主可快速直达市内主要商务区。

难得的是,佳兆业·悦峰还是一座学府大城。

该楼盘内自带48个教学班的小学,每个年级有8个班,可充分满足小区业主子女的学位需求。而且近在家门的学校,使孩子5分钟左右就能到校,比需要到楼盘外就读的孩子路上节省不少时间,每天能有更充足的时间休息和学习,还可减少家长接送的麻烦。

而据知情人士介绍,该楼盘很有可能为公办学校,而且开发商已经和某一线名校进行过多轮洽谈,有望近期签约(具体情况以教育部门公布为准)。

佳兆业·悦峰项目调性高雅知性

学校的硬件配套也参照高于省一级学校的标准而建。除了普通的操场以外,学校特设室内风雨操场,让孩子们不管刮风下雨都可以照常上体育课。

校内还有室内游泳池、羽毛球场和篮球场,连教学楼的架空层都设置了活动层,让孩子们可以利用课间的时间锻炼,在强身健体之余,还可以从小就备战中考需考核的长跑、游泳、篮球、足球等项目,赢在起跑线上。

学校内还专门设置了约500㎡的人文阅览室,这一面积大致相当于五六个标准课室大小,让孩子可以大量阅读,有更广阔的知识储备。难得的是学校的停车场都设在地下,人车分流,让孩子在上学放学的途中更安全。(具体情况以教育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47万㎡超大规模,教育、商业、运动一站式配齐

佳兆业悦峰其他配套也非常充足,总建筑面积约47万㎡的大盘规模让它有更从容的空间布置配套设施。项目内设有2300㎡商业街,小区内就能满足日常购物需求。若周末希望有更丰富的休闲娱乐,3公里范围内有三大商业体:悠方购物中心、华夏世家欢乐世界(预计2021年开业),未来还有光大购物中心。3-5公里范围内还有新塘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和合生汇广场等。

总建筑面积47万㎡的大盘规模让佳兆业·悦峰有更从容的空间布置配套设施

社区内还配有约2000㎡的下沉式运动场,包括2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乒乓球场等。环形有氧欢乐跑道提供移步换景式的运动体验,还有约900㎡的儿童活动区,分区设计适应不同年龄孩子的需求。

运动场所的布置还配合了景观的需求,约1000㎡的下沉式欢乐泳池区则融入新加坡式的设计元素,泳池景观漂亮,在此可游泳竞技,亦可休憩娱乐,还有配有儿童游泳区。小区所有架空层被设计为主题泛会所,为一家老小打造全龄段会所。

教育、商业、运动配套在楼盘内都一站配齐,这样齐全的配套设施目前在周边楼盘当中并不多见。

使用率高,好而不贵吸引大量年轻新贵

该楼盘的布局别具匠心。社区采用双围合布局,7.6万㎡的双中心大园林设计,让更多单位能看到中央园林,还带来大楼距和更多清新空气。其超宽楼距甚至可以媲美市区的豪宅盘。

双围合布局让大部分楼栋都能看到中央园林
户型和价格方面优势明显。佳兆业悦峰为年轻的新贵人群量身定做出建筑面积约76-95㎡的三房、四房(具体面积以预售证为准),同等面积比某些楼盘多出一个房,户型实用性高,可实现低总价一步到位地买下三房。
建筑面积约76㎡能做成三房,而且有独立的客厅和饭厅

虽然价格为刚需买家设计,楼盘的交标却向高标准看齐:项目采用人性化智能、合理化收纳、品质化居住的设计标准,配备厨房吊柜拉篮、抽拉式水龙头,卫生间配马桶喷枪,厨卫还分别加装凉霸和浴霸,建筑面积约86㎡的单位卫生间还配加强版镜柜,大量产品细节都为年轻新贵的需求而定。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