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6折500万左右,举牌帝景苑还是东方新世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5-07 22:11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2021-05-07
四五百万或能入主天河高端物业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市价6折 天河北帝景苑四房524万起拍
标的: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8号2B房
概况:建筑面积月129平方米,起拍价约524万元,有证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5月17日上午10时-5月18日上午10时

点评:

帝景苑是天河北路老牌高端社区,地理位置优越,社区内外配套比较完善,旁边有龙口西小学、广州市第113中学、大型超市等,能同时享受天河北商圈和岗顶商圈两大商圈便利。

帝景苑是老牌高端社区之一

标的位于一栋总高34层的电梯楼内,楼龄约20年,为带套房的四房两厅。链家成交数据显示,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份,帝景苑成交了3套单位,单价都在7万元/平方米以上,其中一套121平方米的四房,成交价为870万元。

目前,市场对上述标的的评估价约为749万元,标的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7折、市价6折,产权清晰,有一定价格优势。买家需留意的是,该单位的学位有无被占用。

公告显示,该标的为无租赁、有人使用状态。意向买家可咨询专业人士了解相关解决方法。

市价6折,天河区府旁东方新世界三房489万起拍

标的:广州市天河区丽阳街6号1403房
概况:建筑面积94.2平方米,起拍价约488.6万,有证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5月26日上午10时-5月27日上午10时止

点评:

标的所在为天河区东方新世界,该社区紧邻天河区政府,东侧是天河公园及地铁天河公园站,旁边有广州市第113中学校区及天府路小学,社区裙楼有大型超市华润万家,门口有BRT公交站,业主生活便利,是广州中心区口碑较好的大型中高端居住社区之一。

东方新世界整体素质不错

将拍标的位于一栋29层高电梯楼的第14层,为南向三房两厅。目前评估公司对该标的的评估价从610万-705万元不等。链家网成交数据显示,今年1-2月份,该社区成交了两套90多平方米的单位,总价都在810万元以上。

相对来说,该标的起拍价为488.6万元,相当于市价6折、评估价的7折,且产权清晰,法院将清场交付,有相当价格优势。买家需留意的是,该单位的学位有无被占用。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