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东风广场41套房源转让,最低市价7折!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6-03 23:22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2021-06-03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日前,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东景街(东风广场)41套房产将进行公开转让。挂牌时间从即日起2021年6月28日。

真的没有看错!在中介地铺里很少见的东风广场房源,这次居然共有41套房源放出,可谓近年罕见。

据了解,该批房源的委托方为广州轻工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所有房源产权都很清晰。更难得的是,此批房源可以办理按揭,但买家需要在30个工作日内交齐房款。在交易时将是各付各税,买家无需被承担转让方的费用。

东风广场配套完善,社区内有东风东路小学

记者浏览公告了解到,这批房源的面积包括有70平方米、82平方米、约98平方米和121平方米等,均为二手市场中非常抢手的户型。41套房源中,多数为空置状态,其他则处于出租状态,租期到2021年8月至2024年12月不等。

这些房源的挂牌价,多数为二手市场价的七折或八折。例如一套121平方米的单位,在贝壳网放盘价在1500万元左右,但在这里的挂牌价约1081万元,约是市价的72%;约71平方米的单位,贝壳网里有两套在4月份的成交记录,总价均约730万元,而此次的转让挂牌价为550万元左右,相当于二手成交价的75%。


小鹰法拍房提醒:

1.广州的法拍房市场同样执行限购政策。参与司法拍卖的竞买人,须符合住房限购政策。

2.购买法拍房涉及调查看样、税费测算、缴纳保证金、贷款担保、获取法院过户文件、缴税过户、清场交吉和水电煤更名等一系列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可能产生费用或者风险,竞买者需仔细对待,参拍之前可向专业人士或者专业助拍机构咨询了解,尽量规避风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