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折起拍标的终于现身!海珠区地铁上盖大盘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6-15 23:0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1-06-15
地铁在门口,学校在社区里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市价五折 中海锦榕湾四房371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榕景四街38号1603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140.7平方米,套内面积约116.4平方米,起拍价约370.6万元,有证,不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6月21日上午10时-6月22日上午10时

点评:

标的所在为中海锦榕湾(原光大花园),该社区是海珠西部大型居住社区,社区绿化环境较好,生活配套完善,社区门口也有地铁8号线和广佛线交汇的沙园站,业主生活便利。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内还有宝玉直小学、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

将拍标的在榕景四季组团内,在总高18层高电梯楼的第16层,为西向四房两厅单位。专业机构对其评估价约463万元,起拍价约为评估价的八折。在贝壳网的成交记录上,近半年该组团成交均价约6万元/平方米,以此相比,此次起拍价相当于市场价的不到五折,有相当价格优势。

但要提醒的是,该标的目前有人居住,被执行人称已经一次性收取了十三年全部租金共50万元。租约已在有关部门备案至2023年3月15日。

标的按现状拍卖,法院不负责清场交付。

详情请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市价八折 珠江广场三房738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康怡街4号401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147.35平方米,起拍价约738万元,有证

网上竞拍时间:2021年6月21日上午10时-6月22日上午10时

点评:

标的位于滨江东老牌江景高端社区珠江广场内。该社区紧邻珠江,社区绿化也比较好,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

将拍标的位于一栋16层高的第4层,为北向三房两厅,楼龄约15年。

专业机构对其评估价约922万元,与市场价相近,标的起拍价相当于市价八折。

特别提醒的是,该房与康怡街4号402房间相通,两套单位中间墙壁已拆除,买受人需自行按照房管部门的最新房屋测绘图砌回,占用期限至房屋正式成交之日。法院不清场交付。

详情请识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小鹰法拍房提醒:

1.广州的法拍房市场同样执行限购政策。参与司法拍卖的竞买人,须符合住房限购政策。

2.购买法拍房涉及调查看样、税费测算、缴纳保证金、贷款担保、获取法院过户文件、缴税过户、清场交吉和水电煤更名等一系列环节,每个环节都有可能产生费用或者风险,竞买者需仔细对待,参拍之前可向专业人士或者专业助拍机构咨询了解,尽量规避风险。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