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天悦江湾楼王加推,单价最高或将14万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1-08-16 23:1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1-08-16
此前的网签均价为12万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上个周末,位于海珠创新湾的越秀·天悦江湾开放了其最后一栋楼王单位的样板房单位。这个曾经的最高地价项目,凭借着不错的一线江景资源,今年卖出了12万元/㎡的网签单价,这次推出最后一批江景最佳的单位,单价或将继续走高。

项目位于海珠创新湾

越秀·天悦江湾靠近地铁沥滘站,邻近新光快速和华南快速,距离珠江新城约10公里。周边有约1100公顷的海珠国家湿地公园、142公顷的瀛洲生态公园和15000㎡的江岸公园。

从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望向楼盘

本项目压轴楼王单位在2栋,全部为一线南向江景复式单位,样板房“雲界”位于45楼,面积256㎡,由冼剑雄联袂跨国设计公司HWCD设计。一楼“聚”空间兼具爱好收藏和社交接待功能,二楼“居”空间融合工作和休息。装饰材料选用意大利大理石、木饰面、黑色不锈钢等体现奢华质感,软装大量使用车线精美的皮革制品。

样板房阳台

本项目交楼标准带有24小时恒温恒湿抗霾智能新风系统,可感知细至5毫米事物的红外线安保系统,识别准确率99%的智能语音系统。

克而瑞数据显示,去年越秀·天悦江湾以网签51套成为海珠区千万级销售套数冠军,该楼盘目前在售112-130㎡的户型,今年的网签价格逼近12万/㎡。有行家估计,这次推出的楼王单位,单价或将达14万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