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越秀天悦江湾楼王加推,单价再创新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16 17:12
金羊网  作者:  2021-08-16
越秀·天悦江湾落位海珠创新湾,作为珠江后航道临江一线最后一块规划住宅用地,或将重构广州正中轴一线江岸生活。

2021年8月13日,越秀·天悦江湾巨幕瞰江天际板房“雲界”开放。此次开放的天际样板房,位于越秀·天悦江湾2栋楼王单位45楼,由设计了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建筑大师冼剑雄,联袂世界顶豪专家HWCD艺术空间,几经考究与研判,精算阳光、风、江景与建筑的角度,打造的100%江景+100%南向+100%复式之作。

256㎡的空间疏朗开阔,一楼“聚”空间兼具爱好收藏和社交接待功能,以及二楼“居”空间融合工作和休息。装饰材质选用意大利大理石、木饰面、黑色不锈钢等体现奢华质感,软装大量使用车线精美的皮革制品,体现温暖的触感,塑造塔尖生活气场。

坐享广州下一个风口——海珠创新湾

据了解,越秀·天悦江湾是越秀地产湾区中部公司下辖项目,也是越秀地产再献珠江边上的一座“天字系”匠作。

项目位于广州中轴江轴交汇处,地处海珠创新湾核心——海珠打造“一区、一谷、一湾”,重构城市发展格局,其中海珠创新湾定位为新城市中轴线(南段)滨水生态、科技创新集聚区,建立顶级商务生态共融地,布局智造创新产业,未来将与珠江新城、琶洲新区错位发展,成为珠江新封面。

越秀·天悦江湾落位海珠创新湾,作为珠江后航道临江一线最后一块规划住宅用地,或将重构广州正中轴一线江岸生活。

多维度路网,拥揽丰富资源

据悉,越秀·天悦江湾紧邻双地铁线沥滘站,通达新光快速、华南快速两条快速干线。片区内规划新增“4条地铁+3条过江隧道+2座交通枢纽”的交通网络,距离珠江新城仅约10公里。另外,片区内未来规划建设幼儿园、中小学等教育设施共25所,可满足业主全学龄需求。

既在城央繁华之所,又是静谧涵养之地:越秀·天悦江湾周边三大城央生态公园环绕,广州绿肺——约1100公顷海珠国家湿地公园、142公顷瀛洲生态公园、15000㎡江岸公园,业主可享受在快节奏城市生活中难得的与自然零距离接触。


海珠区千万级豪宅热销榜首 2栋楼王应时推出

优越禀赋加持,越秀·天悦江湾广受热捧。在克而瑞2020年1-12月海珠区千万豪宅类销售排行榜上,越秀·天悦江湾以网签51套“一骑绝尘”占据海珠区千万级销售套数榜首位置。本年度销售业绩更是节节攀升,网签价格逼近12万/㎡。

近日,越秀·天悦江湾新推2栋楼王单位,位于项目中心位置,正对珠江,户户朝南,一线无遮挡纵览珠江。

产品上也亮点十足:拥有悦家、悦园两大智能科技体系——24小时恒温恒湿抗霾智能新风系统,细至5毫米的红外线感知系统守卫家中每个角落,智能语音系统识别准确率高达99% ,提供全屋3D微声轻控。智能改变生活,越秀·天悦江湾以十余项黑科技智能产品,全面打造专属的未来生活场景。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