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万起!中心区地铁总站三房捡漏机会来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2-02-13 21:25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2022-02-13
逸彩庭园三房降价再拍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市价八折 逸彩庭园三房255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荔湾区盛彩街6号703房

概况:建筑面积91.12平方米,起拍价约254.9万元,有证,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2022年2月22日上午10时-2月23日上午10时

点评:

标的所在为荔湾大型居住社区逸彩庭园(即逸彩新世界)。该社区紧邻地铁5号线总站滘口站和滘口客运站,楼盘与地铁站间有风雨连廊连接,业主出行比较便利。作为楼龄超15年的社区,逸彩庭园的生活配套已经很完善,社区内还有逸彩幼儿园、真光中英文小学等;社区外则是知名的岭南花卉市场。

逸彩庭园配套完善出行便利

将拍标的此次为降价再拍,位于一栋总高20层电梯楼的第7层,为紧凑三房两厅。该户型的两个房间比较方正,但客厅及连通的阳台空间则为多边形。与标的类似的同社区三房目前二手价约320万元,标的起拍价相当于市价八折,折合单价约2.8万元/平方米,有一定价格优势。

标的交吉拍卖,拍卖成交后法院负责按现状交付房屋。

地铁旁 珠岛花园一房124万元起拍

标的:广州市荔湾区大坦沙河沙路滴翠街28号404房

概况:建筑面积约35.18平方米,起拍价约124万元,有证,交吉

网上竞拍时间:2022年2月14日10时-2月15日10时

点评:

标的位于荔湾区大坦沙岛珠岛花园内。小区周边公共服务、商业服务设施齐备,有市一中、沙面小学、珠岛幼儿园、农贸市场等。楼盘距离地铁河沙站、坦尾站均不足1公里,社区内还设有公交总站。随着大坦沙岛更新的有序推进,社区周边环境越来越好。

珠岛花园外围环境越来越好

标的位于社区总高17层的第18栋1单元,为北向一房一厅,楼龄约16年。目前在二手市场上类似的一房单位几无放盘,评估公司对其评估价约124万元。

标的目前有人居住,拍卖成交后,法院将依程序采取执行措施将该房屋腾空交付给买受人。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