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今天开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2-07-26 22:4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2-07-26
近2100家企业参展,展期从7月26日-29日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亚洲知名的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展览——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家具设备及配料展”)于7月26日-29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作为家具制造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该展会涵盖了家具设计、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辅料、木制品及板材、黏合剂、涂料、木工家具及软体家具生产机械与辅料设备等全球供应链资源。

今年展会面积34万平方米,汇聚海内外近2100家企业参展,其中近200家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将为观众带来高端前沿的核心产品,预计吸引近20万观众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当天,20PLUS20暨VSIL论坛启动仪式、20PLUS20卓越家具辅料大奖颁奖典礼举行。本次颁奖以“寻找有生命力的家具辅料”为主题,从创新性、可持续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选出“2021-2022年度卓越辅料产品榜单”。20件获奖产品将于现场连续展出四天,为家具制造商、设计师、定制师们提供权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参考。

对此颁奖典礼,展览主办方之一——科隆展览 (北京)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表示,每一次行业的飞跃变革都离不开上游供应链的突破,原辅料的快速迭代推动着家具制造业的发展。

据悉,展会期间有丰富的同期活动,包括7月26日下午的VSIL论坛,7月27日举行的“无界设计”论坛等。以“Why We Create”为题的VSIL@Gallery材料美学实验室亦登场,由专注推广设计跨学科的“最毕设 Helloup” 联手三位跨界艺术家——荷兰青年设计师Govert Flint ,3D动态设计师、国内动力学推广主导者Zhemin,国际著名视觉艺术家、创意技术工作者郭锐文共同推出,探索关于家居、材料、色彩的视觉美学,共话产品创作的初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