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地产商会:凝聚专家力量为企业赋能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2-08-31 19:3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2-08-31
计划通过系列的“专家会诊”协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入调整期,如何让部分企业走出困境,广东地产界在行动。

日前,由广东省地产商会主办的“房地产项目赋能纾困专家研讨会”首场专家预备会在广州揭幕,来自地产营销策划、规划、测算、法律、地产投融资、产业导入、运营管理等地产相关领域的二十多位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为企业赋能之路。

据悉,为帮助地产会员企业项目更快恢复正常状态,在省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黄朝辉的推动下,该商会近期成立了“房地产项目赋能(纾困)工作小组”,计划通过举办一系列专家研讨会,为每一个报名参会的有纾困需求的房地产项目度身进行“专家会诊”,从多方面为项目把脉问诊,协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房地产项目赋能(纾困)工作小组”组长,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深圳东方小镇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惟靖指出:“即将举办的这一系列的研讨会,将提前收集、梳理出当前房地产遇困项目的主要痛点与难点,为主管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参考意见。同时,研讨会将通过整合商会内外资源,尽力为会员赋能。”

本次研讨会主策划、商会联席秘书长李琳介绍,即将举办的主题研讨会将为地产会员提供免费服务,各领域专家也本着“义务劳动”的宗旨参与,未来加入的专家会更多。地产商会希望在整合多方资源的条件下,能为房企项目提供实际的帮助,为保交楼、稳民生贡献一定力量。

李琳表示,广东省商地产商会一直积极搭建政企沟通与行业互助的桥梁,仅今年春季以来,商会就已先后多次向各级主管部门提交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于促进深圳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文件。

相关链接:

出席首场专家预备会议的专家组成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孟春

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前秘书长庚来顺

广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陈琳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金融地产教育中心主任 汪力

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 张化学

广州中旗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仁科

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卓文

广东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 黄韬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杨昌利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龙劲韬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城市更新法律事务部主任 梁绮敏

网易房产全国总编辑 严家森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