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企业捐赠500万元助力广州南沙教育发展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2-08-31 19:3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玉霞  2022-08-31
南沙金洲冲尾项目公共配套新增南沙区第一幼儿园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继多家企业捐赠助力广州南沙教育事业发展,日前,又有一家房企加入此阵营。

8月30日,南沙区教育基金会与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龙集团”)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升龙·臻府城市展厅举办。南沙区教育局、南沙街道办、金洲冲尾村村委、南沙区教育基金会、南沙区第一幼儿园、升龙集团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龙集团向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升龙集团此次向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专款支持南沙区第一幼儿园(以下简称“南沙一幼”)的教师培训、教育科研、特色建设等。该集团同步荣获该基金会授予的“捐资兴学尊师重教模范”称号。

升龙集团副总裁林志敏表示:“升龙集团一直都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发展理念,公司每年的财务计划都安排一定额度的资金用于慈善捐助。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升龙集团义不容辞。”

南沙区第一幼儿园金洲园区(暂定名)效果图

据了解,南沙区教育局统筹安排了南沙一幼作为金洲冲尾项目(升龙·臻府)公共配套教育资源。南沙一幼是南沙区优质教育资源的代表之一。该幼儿园是由南沙区教育局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9月。升龙·臻府签约引进的南沙一幼金洲园区(暂定名),为高标准设计和建设,拟开设18班幼儿园及2班托儿所。升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提升南沙区旧改片区配套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南沙区第一幼儿园办学质量贡献力量。

升龙·臻府项目效果图

升龙·臻府位于南沙蕉门河板块,背靠金洲山公园,临近市民广场、蕉门河公园,一路之隔是万达广场,目前周围生活氛围已比较浓厚。项目仍在建,首推将是A4栋高层单位,主力户型在120平方米以上。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