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星辉:黄埔东生活理想范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2-09-30 08:36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2022-09-30
行稳致远,新世界中国引领地产高质量发展赛道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梁栋贤

《羊城晚报》2022年9月30日A特25版报道

9月25日,位于广州黄埔东的新世界星辉双喜临门。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高品质社交型酒店——憬黎国际公寓酒店(下简称“憬黎”)意向进驻该项目,双方强强联手打造憬黎大湾区首店。同日,新世界星辉还宣布引入商业巴士,未来业主在家门口就可通过多条线路直达珠江新城、科学城等核心商圈(巴士由第三方运营,此信息仅为巴士拟运营方案,不构成开发商的邀约邀请或承诺)。继华师附小签约进驻及广州蕉叶等近20个首批意向商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该楼盘再迎重大利好,区域标杆品质红盘当之无愧。

高品质社交酒店意向进驻,背后是品牌理念的契合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有多个知名品牌,对酒店选址非常严谨。为何憬黎选择与新世界星辉联袂?这既是对新世界的认可,也是对新世界星辉卓越品质的首肯,它持续看好楼盘所在片区及其业主圈层,更看好新世界中国的城市运营能力及眼光。

实际上,不仅憬黎,此前广州蕉叶等品牌商家也宣布加盟新世界星辉自运营的3.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星光道。在开实体店日趋谨慎的当下,它们与新世界星辉的结缘是基于对高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品牌企业选择了新世界和新世界星辉;而对引入各配套、品牌,新世界星辉是多方考量。

以酒店为例,新世界在选择品牌时一直思考,如何为居者创造与众不同的酒店生活体验?憬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公寓品牌,源自法国卢浮酒店集团,以“城市创享之家”为体验核心,致力于为城市奋斗者构建丰富多彩的生活圈,这与新世界星辉不谋而合,也是新世界向其伸出橄榄枝的原因。

高质量发展模式已临,每位买家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当市场大环境是“保交付”时,新世界不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还不断为楼盘做加法,为前期买家带来越来越多买楼时未承诺的高段位配套,其原因发人深思。

新世界星辉在广州开发区和增城开发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辐射范围内,也靠近新白广城际和增天高速,这都是楼盘外部优势;而无论引进学校、品牌商家、品质酒店还是商业巴士,新世界都希望给楼盘带来更多独有的内部优势。

“对每位城市奋斗者温柔以待,给每位坚定选择我们的客户最高礼遇。这是新世界中国的品牌理念,也是新世界星辉的初心。”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总经理梁国强说。

中国房地产已发展近四十年,人们要的已不仅是有房住,而是按期按质交付的好房,特别是地产的“三道红线”倒逼行业不再盲目追求高周转,转而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

什么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什么是产品的精细化设计?看过新世界星辉公共空间后或有深刻体会:健身房、X-box手游室、Party-zone可打破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壁垒;玉带环腰的滨河水岸公园、安静的书吧则给人足够的独处时间;设施设计本身又形成天然的筛选条件,助力社区高品质圈层和社群文化的形成。这恰是新世界星辉在广州东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直稳居顶流的逻辑。据悉,新世界星辉的业主有超70%是黄埔科学城、增城开发区企业的中高层及医疗、教育、银行等行业的高知人群。

“新世界星辉”平面效果图 图/受访者提供

超强产品力,让生活理想一步到位

新世界星辉为每位城市奋斗者打造“一步到位”的品质居所,不仅体现在不断完善楼盘设施上,也体现在打造产品力上。楼盘地基整体抬高5米,与外部形成区隔,私密性和安全性更高。高端住宅独有的“围合点式”布局,形成整个社区最宽200米的楼距,不仅保证业主生活的私密性,更将一体化中央园林的景观和视野做到极致。

更难得的是,每种户型都有未被定义的多功能空间:可做书房,容纳思想的厚度;可做亲子游戏室,记录欢乐的时光;可做收藏间,并满足不同家庭的成长需求。以96平方米的3+1房为例,不仅全面考虑三孩家庭的需求,且四开间朝南,确保家庭成员均可享受阳光与清风。这种平等尊重、关照心灵的理念,早已深入星辉的血脉。

据悉,国庆期间新世界星辉将推出全新的76-136平方米精奢三四房,更有限时钜惠6重礼。选新世界星辉,让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