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十足!广州热门新盘推荐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梁栋贤;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2-11-11 14:17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梁栋贤;徐炜伦  2022-11-11
11月开始,广州楼市新盘将陆续亮相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梁栋贤 徐炜伦

11月开始,广州楼市新盘将陆续亮相,哪怕是中心片区,也有较多刚需新盘和高端改善型新盘值得期待。

今年年底有不少刚需新楼盘陆续亮相 陈玉霞 摄

云城上品:73㎡做四房

最新动态:现已开放营销中心,预计11月开放实体样板房

项目看点:

广州地铁地产和其他房企合作开发的项目不少,但此盘属于广州地铁地产首个独自开发的项目。地铁上盖依然是该项目的最明显优势,项目位于广州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北延段交会的白云城市中心站上盖,到天河、海珠等区域都很方便,据介绍,地铁站内还规划有一条地下专属通道直达社区。

项目总货量1100多套,产品面积从73-105平方米不等,73平方米的“3+1”房设计很值得期待。

珠实云悦花语:首推70-98㎡单位

最新动态:已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

项目看点:

从置业门槛上看,这个位于白云区钟落潭的项目,起步总价在140万元左右,是吸引年轻买家的一个卖点。项目位于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城板块,距离钟落潭地铁站约1公里,目前周边已经有多个知名楼盘在售,是未来住宅相对集中的一个片区。项目占地约8.5万平方米,幼儿园、小学、中学等配套比较齐全。

主力产品为70-98平方米的三房至四房,部分带有百变空间设计。

保利和悦滨江:紧凑户型带“1.5卫”设计

最新动态:已开放城市展厅,预计11月开放营销中心

项目看点:

这是荔湾区又一个定位相对刚需的新项目,可作为想在中心区安家的年轻置业群体的候选项目之一。该项目距离西塱地铁站约1.2公里,2022年第二批集中供地时以22490元/平方米的地价成交。项目占地面积仅2.8万平方米,由8栋24-25层的楼宇组成,配建有幼儿园等,产品包括73-105平方米的三房至四房。

虽然这里的73平方米单位也能做三房,但保利在此打出了“1.5卫(两个马桶位、一个淋浴间、一个洗漱位)”的概念,这个设计比较新颖,值得关注。

越秀·天河·和樾府:广州的第三座“和樾府”

最新动态:在金茂广场一楼设有项目展厅

项目看点:

和樾系项目是越秀地产高端品牌产品系,位于天河区天河北板块的该项目是越秀地产在广州的第三座和樾府。近年来天河区少有新楼盘上市,这也令该项目备受市场关注。

项目西北方向五六百米处为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自身会配套12个班幼儿园和45个班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首推第4栋、5栋的单位,主力户型为约105-140平方米的四房。据内部消息,该楼盘目前的客户咨询量较多,市场关注度较高,所以首批开卖不一定会有样板房。

中海麓府:白云区又一高端住宅

最新动态:已在设计之都西塔顶楼22楼开放了项目展厅

项目看点:

中海地产近三年在海珠区打造的三个“府系”项目受到市场热捧,不论是在产品创新还是生活方式打造上都具有很高的口碑。中海地产并非首次落子白云,八年前它在白云新城建成的云麓公馆也成为业界高端经典之一。有白云山景观资源加持,令该项目颇具看点。

据悉,该项目产品为两梯三户设计,有124平方米的三房、143-170平方米的四房。四栋住宅朝向以东西和东偏南为主,直面1.4公里外的白云山。

《羊城晚报》2022年11月11日A11版报道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