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首周广州多盘齐开,积极冲刺年底市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徐炜伦;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2-12-09 11:12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徐炜伦;陈玉霞  2022-12-09
广州楼盘出现开盘、开放小高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徐炜伦 陈玉霞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7日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广州正在努力确保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做到“能复尽复”“应复尽复”。

在房地产行业方面,近日,广州众多楼盘已重启售楼部,面对今年的最后一个销售档期,不少开发商积极推售新项目、促销旧项目,全力冲刺年底市场。

12月广州有多个新盘入市 徐炜伦 摄

广州楼盘出现开盘、开放小高潮

12月3日,黄埔区科学城板块的全新项目保利锦上正式开盘,当天的现场人气十足,众多地产经纪带着各自的客户前往现场选房。该项目首推约75-138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楼盘同步开放了88平方米三房、105平方米四房以及138平方米四房的样板间,据介绍,目前该楼盘已达成近百套单位的成交意向。

除了“从拿地到开盘火速进行”的新楼盘外,12月首周(1日-7日),广州的不少新楼盘也迎来了开放营销中心、样板房的小高潮,均获得不错的人气。

近期不少全新楼盘开放了样板房 徐炜伦 摄

位于白云区白云新城板块的越秀公交·天悦云山府日前开放了营销中心,开发商报称,当天共约500组买家到访,“我们多个楼盘的客流量均有明显回升,比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前平均多了大约50%,预计未来各楼盘的客流量还会稳步回升。”

位于天河区的新楼盘越秀天河和樾府则在珠江新城开放外展厅,外展厅内有一个样板房。据介绍,该楼盘的认筹情况还不错,首批单位预期将在近日推出;准备在近期开盘的还有位于黄埔区科学城板块的星河湾萝峰,该楼盘的样板房开放的时间并不长,不过因为客流量和蓄客情况都不错,楼盘预计在近期开盘。

市民重新走进售楼部看楼 徐炜伦 摄

多盘实惠定价积极促销带旺人气

保利锦上为什么卖得不错?该楼盘单价3.3万-3.9万元,此价格和周边其他楼盘差别不算大,略有优惠,而且户型较小,总价较低。同时,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灵活的首付款方式也很吸引购房者,该楼盘的首付可免息分期长达18个月(7天内先支付5%),对于有意向的购房者,首付款的具体支付方式还可以详谈;如果能一次性支付首付款,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好产品也能吸引买家。位于白云新城板块的新世界云耀12月加推100-170平方米的四房至六房,“同面积多一房”的产品设计、齐全方便的配套设施、已经封顶准现楼销售等众多因素为楼盘增色不少。楼盘还为来访者准备了奖品包括周大福金条、豪华智能家电大礼包、手机等的抽奖活动,购房者另有“惊喜8重购房豪礼”,种种因素,让新世界云耀的到访量和销售量都明显提升;位于荔湾区的江景盘新世界凯粤湾近期的销售也相当不错,原因是该楼盘主推约80-143平方米的单位,户型选择多,首付50万元起,门槛不算高,限时赠送20年物业管理费,还是即买即入住即入读即领证的现楼,自然关注者众。

冲刺年底市场,持续的优惠必不可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新世界旗下多个楼盘的优惠将持续到年底,还有部分楼盘将在“双12”期间推出全新优惠;广州万科在12月12日前也有促销,参与直播买房等活动领券最高可额外优惠3万元,此外还有家电礼包、直播抽奖、年终抽奖等一系列优惠;珠实地产也将联动各楼盘推出“年终狂欢买1享5”主题活动,推出包含限定一口价、认购送家电等五重好礼;其中,470万元起即可购买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山景小高层,品实·云湖花城推出限定12套总价258万元起的“一口价”房源,公交珠实·花城云著则推出6套总价260万元起的一口价房源等。

位于白云区钟落潭的越秀白云星汇城则在“双12”推出10套“一口价”单位,楼价和该楼盘在10月开盘时的优惠价差不多,最低不到2万元的单价,较有吸引力。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