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大型楼盘配套完善、实力吸睛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3-01-02 18:0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梁栋贤  2023-01-02
黄埔区有不少值得留意的住宅新货,部分楼盘还有丰富的活动或优惠,等着大家来打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署名除外)

编者按:近日,房地产被定调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以及近期融资端等方面政策的渐进利好,都让业内对2023年的房地产行业有了新的期待。

新年伊始的元旦假期,广州楼市整体体现积极向上的氛围。

一方面,规模房企在元旦期间将会持续促销,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这些促销形式包括直接减免优惠、推售特价单位、赠送家电套餐或物业管理费、推出首付灵活分期措施等。在售项目较多的房企如新世界中国、越秀地产、珠江实业、万科地产等,它们旗下的楼盘在元旦期间都将推出各自的优惠措施。另外一方面,元旦期间,广州的楼盘普遍都会推出丰富多彩的新年游园会、年货集市、环球美食汇等活动以吸引看楼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开始,不少楼盘在其宣传中都在声称即将涨价。从羊城晚报记者了解的情况看,类似的宣传更多为营销噱头,不过它们也从侧面为购房者提了个醒:春节前仍会是不错的置业时机。(陈玉霞)


元旦假期,黄埔区有不少值得留意的住宅新货,部分楼盘还有丰富的活动或优惠,等着大家来打卡。

两个大型楼盘,产品选择多元

12月,黄埔区有两个大型楼盘开盘或开放样板房,配套设施都较齐全,若此前错过了,正好趁着元旦假期去瞧一瞧吧。

位于黄埔区科学城板块的星河湾萝峰12月首度开盘,作为星河湾集团在黄埔区的首个项目,它有不少亮点值得关注。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分五期开发,其中一期由9栋42-49层住宅组成。首推的1-4栋所有户型均为南向设计,层高3.2-3.5米。1、3、4栋是三梯四户,产品为130-147平方米的三房两卫;2栋两梯两户,产品为238-265平方米的五房四卫,带中式豪装单价为5万元/平方米左右。该项目规划有1所十二年制学校、1所小学、4所幼儿园和4所托儿所,并于去年11月引进广州市二中教育集团,在教育配套上有值得期待之处。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的康大龙祥汇则开放了二期示范区,它主推106-170平方米的大两房到四房,各单元另有可供改造利用的多功能空间,带精装的吹风价为5万多元/平方米,比周边楼盘价格要高。

千年古村城更项目,精彩活动迎客来

位于老黄埔板块的万科黄埔新城举办了“融里花开”黄埔区融德里首届艺术节暨黄埔区青少年宫38周年的庆祝活动,从2022年12月31日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现场既有广州市美术中学毕业生的优秀作品画展,还将上演黄埔区青少年宫孩子们准备的表演节目。

此外,12月31日,楼盘内的融德里首次“开街”,作为千年古村,现场保留有祠堂、私塾、民居等保留文物及风貌建筑近2000平方米,在保留传统龙舟元素文化的同时,这里还挖掘嫁娶文化、粤剧文化和海丝文化,并引进了汉服体验馆、网红咖啡店和向野露营餐吧等特色商业。在元旦假期,融德里将举办汉服体验、“我说我生活”脱口秀等活动。

 
元旦期间,黄埔新城推出很多青少年艺术教育文化活动 采访对象供图

万科黄埔新城还为业主及孩子们提供“定制教育服务包”学 盒子,并于元旦假期正式露面。该项目将不定期邀请教育界知名校长、优秀教师、名校学子走进社区,分享关于升学、教育和学 的那些事;每周末开展户外运动、创意美术、科学实验等兴趣培优课程;针对业主上班没空带娃的难题,还将推出“托管+”服务。

  2023年1月2日《羊城晚报》A5版报道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