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雅鸣轩重新开工

来源:羊城晚报 云上岭南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3-02-24 21:44
羊城晚报 云上岭南  作者:陈玉霞  2023-02-24
位于中山四路,由粤泰股份开发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图/受访者提供

在很多街坊都记不得停工了多少年的越秀区雅鸣轩项目,终于又在2月22日正式重新开工了!

雅鸣轩对越秀区部分街坊来说应该比较熟悉,主要是因为该项目就位于中山四路临街的位置,靠近地铁农讲所站和北京路,妥妥地属于北京路商圈的项目。但是,这样核心地段上的项目,偏偏因为众多原因长时间停工。22日的开工仪式让周围街坊又有了期待。

阳光家缘相关数据显示,该项目占地约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

据介绍,雅鸣轩由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建设,广东新豪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操刀设计,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施工,深圳市龙佳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监理,可谓强强联手。总规划为22层,包括地下4层,地上18层。其中,负一层至五层为商业体,规划业态丰富,涵盖精品超市、主题餐饮、美容健康、运动健身、共享办公等;其余则为住宅单位。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政策频出、暖风不断,雅鸣轩作为北京路板块少有的待售项目,将力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

编辑:梁栋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