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楼市供需积极向好,城市更新有序推进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3-03-10 08:38
金羊网  作者:徐炜伦、陈玉霞  2023-03-10
阳春三月,曙光可期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陈玉霞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这句经济发展老话,在当下用来形容房地产领域显得更为贴切。

“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拥有两个支柱,一个是建筑业,另一个是房地产业,把两根柱子稳住,对稳定经济大盘有重要意义。”3月7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部长通道”采访活动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表示,对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充满信心。另外,对于今年将如何抓好城市更新这项工作,他也表示重点要做四方面工作。

进入到2023年尤其是春节过后,全国房地产市场迎来回暖期,一二手住宅价格总体平稳。广州市场方面,2月份一手住宅成交环比和同比均出现增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开年后众多城市更新项目的动工建设,表明这项行动在广州已重整旗鼓,将持续积极推进。

阳春三月,曙光可期。

点击链接,查看具体报道↓↓↓

房地产市场主体信心正在恢复,合理住房支持政策正在落实见效

广州刚需买家加速入市,一手房供应有望进一步增加

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同比上涨,一线城市售价回升

实施城市更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广州城市更新重启并有序推进,至2035年有序推进约300平方公里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