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地前瞻|广州黄埔供应量比去年微增,城市更新用地占一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3-03-17 10:35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2023-03-17
黄埔区计划推出79.05万公顷,比去年的计划微增13.11%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今年,黄埔区计划推出79.05万公顷,比去年的计划微增13.11%。今年黄埔计划供应8宗宅地,其中4宗位于科学城,2宗位于长岭居,2宗位于知识城。而去年进入黄埔区出让计划的住宅地块一共7宗,其中3宗位于长岭居,3宗位于科学城,1宗位于知识城。

今年黄埔的供应当中,与城市更新相关的土地占据了一半,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萝峰村两宗融资用地。萝峰村旧改项目中的商品房项目——萝峰星河湾以6万+的单价成为整个黄埔区定价最高的大平层项目,这次两宗新地的补充,将使这个楼盘及整个科学城板块得到更大的关注。

此外,今年9月,华南师大附中知识城校区即将迎来首批初一新生, 此校区西面将推出一个地块,学校的开学将为该地块带来更大的关注。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