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资门槛达千万元!琶洲新楼盘长啥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3-05-21 09:45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2023-05-21
海珠区琶洲片区的新项目对媒体开放,记者一探究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验资千万元,进到售楼部后还要求手机放进柜子里上锁,非预约不能看楼……什么楼盘如此“高傲”?日前,海珠区琶洲片区的新项目对媒体开放,记者一探究竟。

琶洲西区全新住宅,周边知名企业众多

琶洲西区在拍卖时之所以受关注,是因为地段的住宅稀缺性。随着去年琶洲经济区《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广州琶洲经济开发区的批复》对琶洲西区商品房地产开发的限制,这宗地或将成为该区域住宅项目的收官之作。

从地铁磨碟沙站出来,往东面走约300余米,就能看到琶洲·樾的工地。隔着新港东路往东北看,对面就是琶洲密集的写字楼区,腾讯、阿里、小米、科大讯飞、树根互联等50多家龙头企业已入驻。

而这个项目之所以如此受关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去年热了一整年的琶洲南TOD就在项目东南方不远处。琶洲南TOD目前在售最小的单位总价也要2000万元左右,想看房需验资1000万元,开盘时连实体样板房都还没有,却依然架不住其地段优势带来的销售火热,特别是200平方米以下的“小”单位,早早预定都买不到。

如今,琶洲南TOD的住宅销售已进入尾声,同由越秀地产开发的琶洲·樾有可能成为其“接班人”。延续琶洲南TOD开盘时没有样板房的做法,琶洲·樾首度开盘时借用了琶洲南TOD的接待中心,甚至连样板房也以琶洲南TOD的代替。

总货量135套,全是改善型大单位

琶洲·樾规模不大,由南塔和北塔两幢27层的板式楼宇组成。北塔其实是两幢连体住宅,一幢一层两户,另一幢一层一户;南塔则一层两户。为了让两幢楼的景观利用能最大化,实现互不遮挡,两幢楼均向东南偏转了些许。从销售人员呈现的景观实拍图来看,项目北望广州中轴线景观,南望滨水公园,东望琶洲。记者同时留意到,因为项目东西两侧有一些十层左右的住宅,高一点的楼层景观会更佳。

整个项目共135套单位,全部为200平方米以上的产品。首批推出的是南塔54套261平方米的专梯入户产品。其户型基本和琶洲南TOD的样板房相同,都是五房两厅三卫,但有微调。

“旧户型的西式厨房采用岛式布局,紧挨饭厅,略显局促。新户型将西式厨房移远了一点,这样饭厅变得宽敞舒适,摆放也更自由。”销售人员在现场表示,新户型短了一米左右,但进深多了半米,共约2.5米,新户型阳台面积会更大,可用的空间更多,整套单位使用率在九成左右。

这批单位预计5月底入市,现正登记,按照越秀地产的惯列,全新盘首批单位价格可能有惊喜,但没有现场真正的样板房,你会接受吗?

编辑:王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