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边全新艺术地标携音乐盛典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3-05-25 11:25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  2023-05-25
广州鹏瑞1号携“设计天团”同步全球发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图/受访者提供

随着5月20日广州·鹏瑞1号全球发布会暨音乐盛典的盛大举办,广州珠江边全新的艺术地标也正式亮相。鹏瑞集团相关高层及来自美国的KPF、AECOM,来自英国的1508 LONDON、FINCHATTON,来自香港的CCD、SLD等全球知名事务所的设计大师或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见证广州·鹏瑞1号的全球启幕。

当晚更有中国男高音青年艺术家赵越、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万捷旎、中国女高音艺术家许蕾及深圳交响乐团共同带来一场音乐艺术盛典,阵容强大。

城市综合体复合业态正式亮相

据介绍,作为鹏瑞集团在广州的首发项目,也是代表鹏瑞集团匠心作品与自我超越的焕新首作,广州•鹏瑞1号以全面超越深圳湾1号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座全球影响力地标综合体,集1号公寓、奢华酒店、高端定制商业、艺术中心、广州深湾会、停机坪等复合业态于一体。

发布会现场,上述业态也逐一对外呈现。

1号公寓,不仅拥有珠江前航道稀缺的南向一线极致景观视野,可拥揽江、河、岛、园、城五重美景及湾区绝无仅有的空中江景花园,更能私享奢华酒店的专属配套,例如世界级的湾颂·艺术中心、高定奢尚商业中心湾汇、拥有40余项专业配置的圈层平台1号会所、广州首个居住物业配套的云端停机坪及国际化会员制城市俱乐部的广州深湾会等。

据介绍,广州·深湾会将以大于深圳深湾会3倍面积呈现。深湾会从2015年创立至今,已与800多位会员携手向前,他们不乏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的创始人和企业家们,另外还有受邀入会的各国驻广州总领事、各领域领袖及翘楚。深湾会总经理关雅萱表示:“未来,广州·深湾会将不仅是一所国际城市俱乐部,我们持续致力于链接全球资源,为大湾区的企业家们创造一个‘可想象、可分享、可链接’的价值交流平台。”

全球梦幻设计天团齐聚广州

鹏瑞集团高层介绍,秉持向突破世界更高标准出发的信念,广州·鹏瑞1号汇聚了全球设计大师的智慧与灵感,其设计团队包括世界一流建筑事务所美国KPF、世界十大建筑设计美国AECOM、YABU PUSHELBERG、梁志天事务所、香港CCD等深圳湾1号原班设计大师团队之外,还有英国1508 LONDON、FINCHATTON,美国PLUM、加拿大2pir等世界设计大师,可谓集合全球顶尖设计大师智慧,以联袂营造领先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来自美国KPF的Anna Pietrzak,来自英国1508 LONDON的Hannah Hutchinson,就广州·鹏瑞1号的建筑地标造型、室内空间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编辑:王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